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祢的愛

thought u guys might want this.. (:

Get this widget | Track details | eSnips Social DNA

祢的爱

你创造宇宙万物,

统管一切所有,

但你却关心我的需要,

了解我的感受。

你手铺陈天上云彩,

打造永恒国度,

但这双手却甘心为我,

忍受彻骨钉伤苦痛。

你公义审判万民,

圣洁光照全地;

但你却一再赐恩典,

一再施怜悯,

给我机会回转向你。

你的爱如此温柔,

超乎我心所想。

这样大有能力的主,

竟捧我在手掌心上。

你的爱如此深切,

我知我无以报答,

但愿倒空我的生命,

学习你谦卑的样式,

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。

No comments: